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我还是我

三个月前的我,
带着一颗受伤的心,
离开了19年来熟悉成长的家,
离开了疼我爱我的家人朋友,
看似和别人一样的各奔前程,
实是自己一个人的单身潜逃。

到一片陌生的土地,
尽管内心是恐惧的,
却也还期待着,
不一样的明天。

既然决定忘记不愉快的过去,
就要笑着迎接新生活的到来,
看着亲切热情的新朋友,
心伤的疼很像也不再那么深刻。

药剂系的学生,
并非想象中的那么无趣,
大家都是有着相同梦想,
因为梦想而相聚在一起,
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着。

其实大家都很爱玩,
但认真起来都很可怕,
对于我们系友的团结,
我只能用感动来表达。

三个月后的我,
心里的伤已经痊愈,
短短的三个月,
我。。。
成长了,勇敢了,
不疼了,不怕了,
自信了,自觉了。

但我还是我,
还是执著的水瓶座。


mk

No comments: